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情趣充氣娃娃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HAPPY 跳耀兔-USB雙供電多功能按摩棒 ( 蜜穴、陰蒂雙享炮 )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湊莉久我要購買



情色按摩

性愛機器影片商品訊息功能:

HAPPY 跳耀兔-USB雙供電多功能按摩棒 ( 蜜穴、陰蒂雙享炮 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天空步道、透明滑水道 郵輪比拼吸客

: 記者光申鈺/基隆報導

台灣郵輪旅遊持續成長,甚至躍升亞洲第二大市場,不少郵輪也以特色吸客,像是義大利郵輪就有長8.5公尺的天空步道,香港郵輪則是有透明滑水道,根據統計光是去年搭郵輪的旅客人數就近百萬人,產值高達50億,也讓出國旅客,多了一種選擇。

▲不少民眾出國旅遊會選擇搭郵輪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基隆港空橋突故障 4千客爬梯下船波多野結衣名器>震動棒推薦
性愛比賽、死亡撿屍 郵輪怪事大曝光
海上好時光!郵輪之旅夯 親子就降玩
郵輪出招拼商機 化身「海上遊樂園」

日前一名網友在逛家樂福時,無意間看見「超佛心牛排」,一大片竟只賣23元,二話不說將它結帳帶回家,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想要去搶購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寫下:「買還是不買?」並附上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可見,冷藏櫃中的兩片重達200公克的「澳洲穀飼肋眼牛排」,竟分別只要價23和24元,猶豫究竟該不該買,最終還是忍不住將兩片超佛心價的牛排都帶回家,一共只花了47元。

翔田不過事後了解,原來這兩片分別為23和24元的牛排,是員工不小心標錯了價格,並非本身就這麼低價,也讓不少網友有些失望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惡,被你搶先一步」、「買到賺到啊」、「運氣太好了」、「好好喔」、「這不買對不起自己」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雙穴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eseenafethe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